【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校友足球联盟会成立并组织开展校友足球联谊赛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10月20日上午,我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足球联盟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体育馆201会议室举行。应校友总会及体军部的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84-14级足球队杰出校友代表和部分在校队员参加大会,并祝福母校四十华诞生日快乐。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党办校办、校友办、体育军事部、教务处、艺术与传播学院负责人及校足球队历任教练员们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体育军事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足球11.jpg

       冯时林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及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倾情投入的情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校友足球联盟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为筹建联盟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织者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说,校足球队自1986年建队以来,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中,一代又一代计量足球人前赴后继,塑造着计量独有的足球性格,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3年更是摘取浙江省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一部计量足球史,就是一部计量梦想与拼搏的浓缩史。计量汉子纵横绿荫,计量名片永闪极光!他对新成立的校友足球联盟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完善足球校友信息,团结量大足球校友,使平台具有更广泛群众基础,共享更多的资源;二是要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凝聚校友人心,使广大足球校友自觉的凝聚在校友联盟会周围,为母校与足球校友之间增进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三是要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母校发展,处于发展关键时期母校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和支持帮助。

足球22.jpg

       校友办主任陈剑波为校友足球联盟会授牌。联盟会副会长、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代表联盟会接受了牌匾并发言。他和在座的老队员们一起回忆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缅怀了当年在足球场上训练、比赛、团结奋斗、为校增光的青葱岁月,分享了计量足球独特的魅力、球队经历中学到的强健体魄、历练的顽强意志对各自人生与事业的巨大帮助。校友们对母校的精心筹备和细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希望能够通过联盟会这个平台与母校在多方面建立联系并开展合作,并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足球33.jpg

       体育军事部副主任李文川为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体育的发展近况和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

       校友足球联盟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在南田径场举行了校友足球峰会,六支校友足球队和学校师、生足球队共八支队伍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此前,由二十多位老校友组成的计量校友足球元老队比赛已于18日下午在南田径场进行,有年近七十的老队员依旧驰骋绿茵场,风采不减当年,冯时林会长观看了比赛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