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1日,我校第七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在天健体育馆如期举行。开幕式上,校体育军事部副主任李文川教授代表本次比赛的主办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篮球运动作为团体项目在我校红火的开展,并对刚参加完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中男篮和女篮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打出了我们计量大学的篮球水平,在大运会的赛场上,展现了我们计量人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夺了荣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宣布比赛开幕,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子立为本届争霸赛开球。

       争霸赛的对阵双方是代表东校区的现代科技学院队和代表西校区的经管学院队,分别代表着两个校区最高的篮球水平。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表现出积极的拼抢,展示了校队队员精湛的球技。西部明星球员徐楊凭借个人强健的身体和独特的投篮技术,带领西部球队首节以24比19的5分的优势结束。第二节比赛,东部球队加强了突破和充分发挥个人技术特点,东部明星球员曾为梦更是以个人精妙绝伦的突破技术和外线三分的精准投射,带领东部球队以40:41的比分结束,将比分反超并领先1分。

       中场休息时间,分别代表东西部球队的教练员为同学们上演精彩的三分投篮比赛,三分投篮的比赛结果直接记录在争霸赛的比分中,可谓是火爆之极。代表东部球队的孙波老师5投1中,得3分,代表西部的李东老师5投2中,得6分;瞬间比分改写为46比44,西部领先并反超2分,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西部球员的强烈斗志。三四两节的比赛,东西部双方互有领先,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场下的观众也一直被比赛吸引着眼球,始终没有离开比赛场地,一直在为比赛的双方加油助威。

       最终,东部校区队以78比72战胜西部校区队,蝉联4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冠军。东西部争霸的圆满结束,也为全面的校群众体育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篮球争霸赛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和现代科技学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