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6日下午,体军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部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前,部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结合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反复讨论并确立了体军部2019年重点工作。会上,体军部李文川副主任结合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部门2019年的发展设想和思路,并对部门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教学规范、培育创新点以及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希望全体教职工根据部门安排,有序推进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晓东老师向大会总结了2018年部门教学工作,指出了体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为了加强教学规范,部门特别制定了《中国计量大学体育军事部体育教学管理条例》(讨论稿)和《中国计量大学体育军事部课堂突发情况应急预案》(讨论稿),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学习,齐抓共管,共同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质量。

孙书记向大会传达了221日学校干部大会上张土乔书记和宋明顺校长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教师工作生活安全。最后,她表示,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是经过部门党政班子反复讨论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而形成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部门团结合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努力完成2019年部门各项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