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摔跤队在全国大学生摔跤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18年5月24-27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举行。我校运动员发挥出色,力战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获得了1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摔跤1.jpg

     此次比赛异常艰苦,由于比赛采取了一跤定胜负赛制,且是单败淘汰,因此比赛异常紧张激烈。质安学院16质量(卓越1)班的侯梦娟摘获得女子48公斤级金牌,计测学院15测控(卓越1)班的黎文英取得女子60公斤级银牌,法学院16法学3班的吴祥翔获得女子56公斤铜牌。在团体赛上,我校代表队仍有不俗的成绩,共获得1枚银牌,1枚集体基本功比赛铜牌。此外,左少华(信息16通信1)、梁奕(生科16食品2)、周圣维(生科14生技1)分别获得女子70公斤第五,女子48公斤第五和男子56公斤第五的好成绩。

     中国式摔跤是独具中国特色的对抗项目,对练习者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心智韬略都有很高的要求。我校摔跤运动员在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和刻苦的训练下,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参赛兄弟院校的高度赞扬

摔跤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