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5月29日-6月2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的500名运动员在团体、单打、双打、混双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经过四天的拼搏,我校羽毛球队任天琪(14公关1班)成功卫冕女单冠军,并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男女团体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胡恬恬(计算机15H1)、章家浩(自动化161)、李建斌(15测控1班)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指导教师刘春梅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经过几届学生和教练员的努力使我校羽毛球代表队成为一支作风顽强、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在浙江省高校中极具声誉的强队,多次在全国、省大学生比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如李杉杉同学(14安全2班)克服了前期比赛中交叉韧带断裂尚未完全康复的困难,又毕业工作,但依然坚持回学校训练参赛,正是这种精神使羽毛球队成为一个坚强的集体,也正是这种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羽毛球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