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2018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摘金夺银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历时四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51所院校的5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规模为历年之最。我校游泳队力挫对手,获得6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男子团体总分以绝对优势斩获全省第一名

游泳队1_副本.jpg

       此次比赛中,我校游泳队在女子甲组50米蛙泳、女子甲组100米蛙泳、男子甲组50米仰泳、男子甲组100米蝶泳、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男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六个项目中斩获金牌,另外还获得了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 1个第八名,总分团体全省第三名。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指导教师谭成威博士连续第三年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方舟、章浩峰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游泳队2_副本.jpg

       近三年间,我校游泳队克服场馆限制,在谭成威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不断在浙江省、全国创造优异成绩,在国家及省级比赛中,共获得19枚金牌、13枚银牌、8枚铜牌,破全国大学生纪录一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齐心协力,使我校成为浙江高校泳坛的一支强队,为学校争得荣誉。比赛结束后,运动队立刻投入到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的备战中,期望在明年再创佳绩。  

游泳队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