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获得佳绩

2018年10月24日至10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承办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举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10余所高校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李水强的带领下,在学校领导和体军部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经过奋力拼搏,收获1金牌、2银牌、1铜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健美操1.jpg

       为征战此次大赛,校健美操队利用暑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有力的肩臂挥舞、整齐的步伐变换、自信的青春笑容,无一不展示出队员的全情投入和对自我的严格要求。本次参赛的13名队员中,虽然有多人是第一次参赛,但全队上下积极投入,在比赛中不断发扬拼搏精神,展示出我校学子最好的风貌。教练的辛勤付出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终获回报,成绩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共计获得女子五人操第一名、女子单人操第二名、混合双人操第二名、男子三人操第三名、混合有氧舞蹈第四名、男子单人操第六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二的多项佳绩。


       运动员们以赛代练,与高水平选手同台竞技,不仅开阔了自己眼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之后的大运会项目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健美操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