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在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操舞分会协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健美操队选派12名队员,由教练员李水强带领参赛,经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取得了1银2铜,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181205104234.jpg

       受限于比赛规程变更的客观原因,此次参赛时间紧迫,参赛队伍需在短短两周时间内完成对比赛套路的重新编排并强化训练。校队健儿们顶着巨大的压力,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一遍遍重复不熟悉的动作,一次次修改操舞中的不足,终于在比赛前3天完成了全部参赛套路的编排。队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严格要求自己,锲而不舍,精益求精,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之中。

       我校健美操队本次参赛的重要目的之一,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三月份的省大运会。全队上下积极投入,运动员们以赛代练,老队员们以点带面,新队员们毫不怯场,在比赛中不断发扬拼搏精神,展示出我校学子最好的精神风貌。教练的辛勤付出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终获回报,校健美操队共计获得女子单人操第二名、自编三人操第三名、自编有氧舞蹈第三名、自编五人操第四名的好成绩。

181205104235.jpg

       队员们在比赛场上的完美绽放,来自于健美操房里的汗水沉淀,离不开学校与部门的大力支持。获得的赞美和荣誉,是他们坚持不懈道路上最好的肯定。通过此次比赛,运动员们不仅开阔了自己眼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明确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为之后的大运会项目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81205104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