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届大运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比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3月8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比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赵军教授、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董海宇教授代表体育协会参加协调会,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葛洪良出席了协调会。参加协调会的还有党校办、宣传部、审计处、计财处、实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团委、现教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体军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宋明顺首先对省体育协会两位参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学校体协能够把本次承办比赛任务交给中国计量大学,是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同时也非常感谢体协周到安排了两位专家对承办工作进行专题指导。结合体军部的汇报和两位专家的意见,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工作方案内容安排指定联络员进行具体工作对接;二是要充分考虑各高校运动队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做好应急措施,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与外校做好场地安保对接及各项服务工作。程刚强调,要充分听取与考虑各高校运动队在比赛期间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体军部自去年代表学校接到承办比赛任务以来,部门党政领导要求教师们进行针对性对接工作,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在前期积极准备的基础上,形成了详细的承办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李文川代表体军部在协调会上从承办任务、领导小组、场地保障、食宿情况、经费预算、对接工作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筹备情况,对承办比赛期间存在的疑虑向体协参会代表进行了咨询。

赵军教授代表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对我校承办本次比赛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安排的这个协调会准备充分,也能看出学校对省大学生体协的工作非常重视,同时他也希望本次足球比赛能够圆满顺利举行。随后他从足球比赛理念、比赛安排、比赛安全、比赛要求、比赛费用和比赛材料等方面介绍了在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回复了学校在筹备承办工作中遇到的疑虑。随后董海宇教授从比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补充。

会议结束后,赵军教授和董海宇教授在体军部领导与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比赛的场地和设施,进一步肯定了学校承办比赛的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