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武术队在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中荣获佳绩

5月11日-14日,2023年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甲丙组)比赛在宁波大学隆重举行。本届省大运会武术(甲丙组)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与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宁波大学承办,浙江省体育协会大学武术分会协办,竞赛项目共设置长拳、南拳、太极拳、剑术、刀术、枪术和棍术七个项目,分甲组(全省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丙组(全省高等院校体育院系学生)两个组别进行。

在领队陈刚、教练员孙康和随行老师孙若海的带领下,我校武术队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摘得省大运会一金一银。

具体成绩如下:

四年一次的大运会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队员们凭借优秀的竞技水平、沉稳的心理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充分展示了量大学子的优秀风采和我校体育育人的良好效果。校武术队将在荣誉之上继续出发,不断地延续计量武术的精神,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而努力奋斗。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

中国计量大学武术队合照

第十六届省大运会武术比赛武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