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健儿在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2023年5月21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的田径场上落下帷幕。我校的运动健儿们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取得了1银1铜的优异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浙江省内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单项赛事,是各个高校交流互鉴的盛会。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81个高校的1223名运动健儿们参与角逐,赛况十分激烈。我校派出了由徐钰芳、李清、赵子龙3名教练员和18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个比赛日,猛烈的阳光照得运动员们一个个汗如雨下。我们的运动健儿却顶住了高温高压,法学院赵艳花、徐喜吉分别获得女子1500米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三个比赛日中,法学院的余金雨、汪荣邦分别夺得女子跳远银牌与男子三级跳铜牌。法学院徐喜吉获得女子800米第五名,并刷新了尘封24年的校纪录。法学院的赵艳花获得女子5000米第四名,经管学院李莹莹打破了女子七项全能31年的校记录。

田径队将会认真总结此次比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争取在接下来的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为计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田径队出征前合照

田径锦标赛颁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