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球队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获得佳绩

6月1日至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网球分会、台州市万祥网球学校协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丁组)在台州万祥网球学校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的370余人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分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网球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单季军,创男子网球单打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还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

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烈日下敢打敢拼,坚持不解,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李卓仁同学,在男子单打众多高手中,沉着冷静、耐心顽强,一分一分打,一局一局拿,最终获得季军,创计量网球男单历史最好成绩;在男子团体赛中,他同方嘉杰(信息工程学院)、史张倬悦(信息工程学院)、姬大伟(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陈田歌(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等同学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五名。运动健儿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出量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赛会和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

校网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门领导的支持、教练的精心指导还有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通过此次比赛,球队的战斗力、默契度和临场比赛能力得到迅速提升,成为了一支充满生命力的崭新队伍。同时,我们也会总结比赛中不足,继续积极锻炼、提升运动技能,以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训练、学习、生活中去,在前行的道路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6月1日至6日,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丁组)在台州万祥网球学校举行

6月1日至6日,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丁组)在台州万祥网球学校举行

6月1日至6日,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丁组)在台州万祥网球学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