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盘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沙滩飞盘邀请赛获佳绩

10月21至22日,中国大学生沙滩飞盘邀请赛在宁波半边山沙滩举行。我校飞盘队受邀参加本次赛事,并取得第五名。在两天的时间里,选手们以盘会友,共享飞盘运动之趣。

本次飞盘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赛制为五人制混合团队飞盘,执行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审定的《全国飞盘运动竞赛规则(试行)》,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我校飞盘队在比赛中默契传接、娴熟控盘、奋力跳跃频繁上演,将飞盘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我校飞盘队继去年参加中国飞盘联赛,这是第二次在全国飞盘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从场上顽强拼搏到场下的战术复盘,无时无刻不展现出量大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努力的精神。期待以竞技飞盘为引领,未来将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飞盘这项时尚而又让人畅想的运动中来。


我校飞盘队合影

飞盘比赛中

中国大学生沙滩飞盘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