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新生杯”飞盘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28日,由校飞盘俱乐部举办的第二届“新生杯”飞盘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学生参加,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娴熟的飞盘技巧、默契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竞技实力。

各比赛队伍经过激烈竞争,通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了最终名次,光电学院、质安计测联合队和标准化学院分获冠、亚、季军。选手们高超的技术和协作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飞盘俱乐部还在比赛结束后贴心安排了赛后复盘、小型飞盘嘉年华和娱乐赛等相关活动,这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飞盘运动,更为选手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本届计量“新生杯”飞盘比赛的圆满落幕,为飞盘运动在我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也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体育精神的培养。相信计量飞盘运动将来能在大学校园体育运动中继续蓬勃发展,为大学生们创造更多精彩的体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