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勇夺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甲B组)季军

11月9日,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甲B组)比赛在衢州开化落下帷幕,中国计量大学男子篮球队在全省26支参赛队伍中经过层层较量,最终以8战6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篮球分会、开化县体育中心承办。我校男篮队由体军部主任陈刚担任领队,钱同进、郭美两位老师负责带队参赛。

在小组赛中,我校男篮取得四战三胜的成绩。在憾负浙江财经大学、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认真总结经验,奋起直追,后面三局分别力克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宁波工程学院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身出线。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校男篮越战越勇,力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温州大学,最终挺进四强。

在半决赛中,我校男篮与浙江工业大学男篮狭路相逢,尽管队员们拼尽全力,充分发挥出我队的技战术水平,但仍遗憾告负,无缘决赛。在最终的三四名争夺赛中,我校与实力强劲的杭州师范大学展开了较量,在我队因伤病困扰只能八人出战的情况下,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最终以62:47战胜对手,勇夺男子篮球甲B组季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从而成功晋级甲A联赛。

这是我校男篮近年来参加全省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与学校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我校男篮在省赛舞台上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也体现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体育赛场深刻诠释了“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计量风采。学校男篮将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争取在明年的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A组比赛中取得佳绩。

计量男篮勇夺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甲B)季军

计量男篮勇夺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甲B)季军

计量男篮勇夺浙江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甲B)季军

计量男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