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8年11月27日上午9:00,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体军部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孙彩霞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清廉校园”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内容相关的多个文件。随后,部门领导班子根据前期准备情况,由党总支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分析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介绍了体军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从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重点防控点的防控三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李文川结合分管工作,就协助党总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有序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雅充分肯定了体军部党政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分析会前准备充分,分析情况重点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充分落实。她认为要做好廉政建设工作,就要在做好“清廉校园”建设的基础上形成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校园生态。最后,她对体军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重要防控点落实情况的监督;二是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按照流程进行;三是科学合理地做好部门经费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