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0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体军部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教研室/办公室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周凯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前,部门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部门三个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汇报。
组织部周凯老师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体军部党总支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工作非常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部署,各支部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体军部各支部根据学校、学院党委要求,进一步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方法,努力实现政治生活的“严”和组织生活的“活”的结合,促进支部工作的发展。
      孙彩霞书记代表部门党总支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引领和推进部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1、各支部要更加重视党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目标化、标准化;2、加强沟通,各支部要主动关注、关心群众、党员的思想状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要努力培育新的党建工作品牌,党支部活动要结合支部实际,不断创新,积极打造有内涵、有创新的品牌党支部。
      会上述职评议组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