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省革命烈士纪念馆


      4月17号中午,体军部第二党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烈士公祭仪式。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结构新颖,极具民族特色,又有时代感,造型雄伟,馆内陈列着千余幅图片和400多件革命文物,展示了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350多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深刻的领悟到了那些烈士们的精神和共产党的领导有多么的重要,烈士们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了如今繁荣富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我们也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应该紧紧追随他们艰苦奋斗的脚步,继承他们勇敢、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创出我们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中华儿女一起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