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军部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6月7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天健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就“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回信》和《论科技自立自强》的相关篇章,接着他结合“千万工程”案例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介绍了“千万工程”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经验启示,并指出,浙江省自2003年推动“千万工程”以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取得了显著成效,也为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美丽中国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启示。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飞标对“浦江经验”案例进行了主题发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看法。

中心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