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军部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6月20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天健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以“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体军部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全面依法治国、民族和宗教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中心组成员还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的部分篇章。

大球教研室主任刘悦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全先成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