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月25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浙江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设置“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参观过程中,大家仿佛走入一个跨越20年的时空走廊,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感悟,全面了解在“八八战略”指引下,20年来之江大地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关心关怀、深情厚谊。

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新起点上,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计量体育的发展贡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军部党总支党员教师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