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月18日,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殷切嘱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部门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李清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质量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质量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他指出,部门的发展关乎体军部每位教职工的利益,希望各位部门中层不忘初心、做好工作表率、严守规矩,一起为营造体正风清的部门工作氛围。

陈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相关文件,他从学校改革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学校历次改革的背景、意义和必要性,指出此次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他希望部门中层认真学习学校改革的相关文件,从部门的发展实际出发为部门的改革方案积极出谋划策,从而为进一步凝聚部门教职工的力量和部门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