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明德南楼A3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洪良主持。

会上,葛洪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园体育运动尤其是田径运动会一定要办好,它是展示量大精神面貌的重要途径之一;同时要利用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师生体质水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增强师生凝聚力;还要打造几支具有较高竞技水平的运动队,走出浙江、走向全国,成为学校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之一。随后,他对全体委员会成员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全体委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出谋划策;第二,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体育竞赛在凝聚师生力量和活力方面的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第三,义乌校区应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现有条件有序开展各项体育工作。

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从校园群体、体育竞赛、学生体测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对2020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解读了第三十四届运动会总规程和田径运动会比赛规程。校工会主席姜羡萍汇报了下半年教职工三项体育比赛计划。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谢代梁代表现科着重汇报了下半年义乌校区体育工作开展计划。最后,会议对运动会相关规程和“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