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圆满结束

中国计量大学2020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31日,带着对新学期的展望,中国计量大学飘羽俱乐部承办了2020年的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在天健体育馆上演。此次新生杯的参赛运动员共计80余人。

  在学校的支持和俱乐部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2020年羽毛球新生杯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有新生积极参与、全力比赛,还有很多学长学姐们也在场外观战助威,整个比赛过程在激烈中也不乏温情,在忙碌中也不失秩序。

经过激烈角逐,男女单各自产生了八强:

男单:路万里 方健文 洪嘉炜 陈竑安 周永乐 张嘉梁 敖毅诚 蒋盛屹

女单:刘子涵 董莹堃    陈晓琪 张意苒 严骏欣 洪崟骅 徐嘉琦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计量大学体育活动之一,羽毛球新生杯成为我校文体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以羽毛球为纽带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羽毛球交流的平台。羽毛球新生杯是学校的传承,也是飘羽俱乐部的传承,希望通过一年又一年的新生杯,能给一群又一群喜欢羽毛球的新生找到归属。希望新生能通过新生杯找到自己的兴趣,从新生杯开始,了解自己的喜好、发展自己的喜好,在喜欢的运动中体会拼搏与坚持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