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第9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于12月19日16时30分在天健体育馆激烈开战,本次对战双方为西部中国计量大学篮球队及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篮球队。此次争霸赛由中国计量大学体育军事部主办,经管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承办,篮球俱东部啦时啦操俱乐部协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东西部篮球争霸赛是义乌校区建成之后第一届比赛,采取两边校区各赛一场的方式角逐胜利一方。本场比赛首先在中国计量大学本部天健体育馆进行。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老师,校体育军事部副主任李文川教授等人出席了本场比赛。
      李文川在致辞中强调了体育在培养学生拼搏精神、锤炼意志中的作用,希望通过体育竞赛的平台促进两地学生的交流,通过传播计量文化、传递计量体育精神,使两地计量学子对学校有归属感和认同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宣布比赛开始,唐红新老师为比赛开球。第一节比赛,西部以24:5打出一个小高潮,接下来西部球队一路高歌猛进,第二节以20:9,第三节以26:15,第四节以22:17连下四城,西部大比分战胜东部,取得了主场的胜利。
      东西部篮球争霸赛作为每年体育赛事的收官之战,对学校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且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比赛增强了两个球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双方敢打敢拼,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衷顺利完成了比赛,展现了计量人的青春风采,期待双方下一场在义乌校区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