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首届团队飞盘运动联赛圆满落幕

      5月27日,历经一个半月,由体军部举办,校飞盘俱乐部承办的首届团队飞盘联赛在校南操场落下帷幕,最终光电学院获得冠军,第二名至第八名依次为量新学院、质安学院、计测学院、人外学院、经管学院、艺传学院、信息学院。
      冠军争夺赛很精彩,一上场,光电学院占了很大优势,而量新学院也毫不示弱,奋力追赶,诠释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最后光电学院以17比9的比分夺得了冠军。
      按照飞盘比赛规则,每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列队击掌示意,并围成飞盘圈,由双方队长点评本场双方队员的表现,鼓励和激进队员,让队员能以平和、友好的心态去迎接下一场比赛;最后由老师进行点评。
      通过这次赛事,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主动参与这项运动练习和比赛,对零基础的同学多一项运动的选择;让每位队员更加了解团队飞盘的规则和在场上自我判定的准确性,也让每一位队员在场上有效学习倾听、沟通、包容、诚实、公平公正和团队协作的飞盘精神;这也是这项运动不单单是提高飞盘技战术,其实也让每一位参与者从中学习为人处世的六部曲,这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也让团队飞盘运动在全校得到广泛宣传和普及,更多的同学参与这项运动,期待下一届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