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计量杯”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网球运动普及,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计量杯”网球比赛于近日在我校西校区网球场举行。各分院运动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团体赛和单项赛。首先开赛的团体赛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奋力挥拍搏击,汗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赛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前三名分别为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男单冠军由光学与电子学院陈田歌同学获得;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沈佳怿同学获得女单冠军; 男双和混双第一名则分别由寇晨阳、李卓仁与沈佳怿、陈素素同学获得。
      本次比赛是校运动会的组成部分,团体赛总分将计入校运动会总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