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8日下午,体军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彩霞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助力学校发展努力奋斗”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张土乔书记和宋明顺校长在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她就教师队伍的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她号召全体教职工:既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业务学习,把两者有机结合;要顾大局识大体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恰当的方式沟通协调处理问题;要做到干一行、知一行、爱一行,集中精力助力学校部门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李文川副主任首先对下半年的教学、体测、竞赛、群体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体育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来开展,体育教师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欢迎大家对部门的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合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做到明事理、晓分寸、懂取舍、识大体;三是要增强自我本领,提高自我能力。
      全体教师大会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孙彩霞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推动部署,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师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