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男子篮球队校友回校共庆母校43周年华诞

  10月16日,在中国计量大学43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男子篮球队校友们相约回到母校,共同为母校庆生。
      16日下午,在体育馆201会议室进行了校友座谈会。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学校校友办副主任贾岳嵩、校男篮原教练郭美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男篮教练钱同进主持。
孙彩霞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体育工作,希望大家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母校发展。
      贾岳嵩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学校更名大学、省部共建到博士点申报公示等,把学校近几年的大事件向校友们做了系统介绍,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深感欣喜并备受鼓舞。同时,他还从各地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开展以及换届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郭美和大家共同回顾了计量男篮的成长发展之路,希望球队能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启星体育(乐动篮球)总经理、02级校友刘磊代表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从20年前选择计量、在校求学和校队训练、毕业后事业发展以及对校篮球队的期望寄语等多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言语之间充分体现了作为计量人的无比骄傲和自豪。校男篮队长许睿涵也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校男篮的发展现状。
      在自由讨论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忆往昔在球场上拼搏的岁月,与现球员交流技巧,寄予期望。师生一起共话校友情,共祝母校好!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和学校男篮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