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度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1028日省教育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在我校南田径场顺利完成,本次抽测法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300名学生测试项目共分为五个身体素质类体质健康达标项目,分别是50m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m跑(女)/1000m(男)。

1027日下午,体军部在闻厅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动员大会,副校长葛洪良、抽测学院领导、体军部相关人员及全体参测学生参加会议。葛洪良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意义,号召学生形成良好锻炼习惯,鼓励学生精神饱满地去迎接测试。学院、体军部领导依次发表动员讲话,呼吁大学生应将体测视为一种身体的锻炼与自我的挑战每位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尽最大努力展现自我,并再次叮嘱了各项激励政策和训练纪律,极大调动了学生的测试积极性。三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谈了自己的训练心得和对测试的信心。最后体军部进行了细致的测试流程讲解,确保省抽测能有条不紊地推进。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相关二级学院、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各项抽测工作进度进展有条不紊,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安排合理,组织有力,得到了省抽测工作组与省督察员的高度赞扬,学生合格率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