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月17日中午,体军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彩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加以落实。严格落实“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每位教职工都要按照要求规范使用科研经费、规范物资采购、如实审批报备校外兼职情况等,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不断提升教师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外来人员出入校园审批、教职工离浙返杭审批报备、每日健康打卡等各项工作上都要严格按照学校最新要求执行,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即将开展的校园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人人有责,积极拓展办学资源,做好筹资引资工作,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集和部门“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完善工作。
      李文川对老师们在征求学校和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上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本着对学校、对部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二是要充分了解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特别是教育现代化和体育强国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相关讲话精神;三是了解浙江教育强省和学校第一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四是要立足部门实际情况。随后,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部署,并对运动队训练、科研经费、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计划提出了要求。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教研室老师对学校和部门的“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