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中足联感谢信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中足联的感谢信,中足联衷心感谢学校在2021赛季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体军部国家级裁判苏阳老师接受选派并在联赛执裁期间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

苏阳从2010年开始从事足球裁判工作,2016年获得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执法资格。在2021赛季,尽管受到新冠肺炎影响,苏阳老师还是从大局出发接受选派,作为裁判员赴赛区参与执法工作,共参与执法28场比赛,凭借其专业裁判技能和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执法任务。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从2021年4月至12月,中国各级职业联赛采取了集中封闭的赛会制组织形式,裁判员需长期投入赛事执法工作。我校从疫情防控全局考虑,坚定不移支持赛事组织开展,积极协调解决苏阳老师在教学时间上的实际困难,并叮嘱苏阳老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完成好执法工作。

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赛季。计量教师作为裁判员队伍成员能参与各级足球联赛执法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既体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计量教师的风采,也体现了学校在教师人才队伍培养中的丰硕成果,更彰显了学校教师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