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动员大会

本年度省抽测工作将于本月24日举行,为了进一步巩固学校省抽测成绩,充分调动学生的测试积极性,5月16日中午,体军部在嘉量大会堂组织召开了2022年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动员大会,副校长金尚忠、抽测学院领导、体军部党政领导及负责教师和全体参测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体军部副主任李清主持。

金尚忠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的重要意义,健康的体魄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更是学业、事业和家庭的重要保障。他希望量大学子们在测试赛场上发挥肯拼搏、不服输,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继续刻苦训练、积蓄能量,争取测试当日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心理,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以抽测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和运动习惯,磨练意志品质、培养健全人格;三要合理安排训练计划,科学有序组织训练,全方位做好专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运堂、人文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体军部主任陈刚依次发表动员讲话,呼吁大学生将体质测试视为一种身体的锻炼与自我的挑战,每位同学都应积极参与,尽最大努力展现自我,并再次拜托同学们务必积极训练,争取最好的成绩。两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谈了自身训练心得和对测试的信心。最后体军部进行了细致的测试流程讲解,确保抽测能够有条不紊地推进。

金校长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