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军事部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25日下午,体军部召开了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举行预备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体军部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监票人员名单。

 在正式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军分工会工作报告(2017-2021)》和《体军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17-2021)》;选举产生了部门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学校双代会代表人选;审议通过了学校双代会提案委员和福利委员人选;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同时,代表们对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和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体军部党总支书记陈刚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认真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的同时,也为部门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在推进部门中心工作的过程中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