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关于体育场馆开放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师生返岗复学工作的安排,校内体育场馆自2020年4月29日起面向校内师生开放,具体开放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室外运动场
  1.开放学校东、西两个校区的所有室外运动场;
  2.每天22:00熄灯;
  3.每天8:00-22:00安排专门的场地管理人员在场地值班和巡查。
  二、天健体育馆
  1.开放时间:每天8:00—20:30;
  2.开放区域: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
  3.场地实行先到先使用,每片羽毛球场地不得多于四人,每台乒乓球桌限两人使用;
  4.安排专门的场馆管理人员在体育馆值班和巡查;
  5.进入体育馆锻炼的师生请在入口处登记入馆;
  6.定期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对场地进行卫生打扫和防疫消杀工作,并保持日间通风状态。
  三、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
  1.在运动过程中请注意安全,合理控制适宜的运动量、循序渐进,不要过度锻炼,以免身体不适应而造成危险;
  2.相互保持距离,不得在体育场和体育馆聚集、嬉戏和打闹;
  3.服从场地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的管理,师生课外锻炼不能占用教学场地从而影响体育教学;
  4.如在运动过程中受伤或不适,请及时拨打校医院值班电话:18958128367或校园110:86836110;
  5.5月1日至5日的“五一劳动节”假期正常开放;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体育军事部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