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师生返岗复学工作

   5月6日,体军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在线视频会议,对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师生返岗复学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邀请了校医院廖学俊医生,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议伊始,廖学俊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专业指导讲座。廖医生从新冠肺炎的传染源、传染途径、自我防护措施以及师生在体育运动时应注意的问题和防护要点等四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导,让大家对新冠肺炎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如何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
      指导讲座结束后,副主任李文川就学生返校后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从体育授课方式、授课时间、授课地点等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对《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复课”体育教学预案》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且详细解读了《疫情期间体育教学应急预案》,保障特殊时期体育教学平稳的由线上过渡到线下。
      最后,孙彩霞就认真做好体军部师生返岗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要求和部署。她从场馆消杀、防控物资准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体军部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从一日一报要求、晨午检体温测量和症状监测等七个方面传达和部署了学校相关的文件和通知要求,并就认真组织好体育课堂教学等四个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候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做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师生返岗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