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课前课”——体军部新学期教学培训

9月14日下午,在体军部教学院长邬燕红教授的主持下,在体育馆篮球主馆内进行了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教学方法手段为主题的全体教师培训、交流。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交流、相互体验各种练习方法,大家精神饱满、效果良好。
培训前,邬燕红教学院长叮嘱大家: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学好体育各个项目的基础,强调其重要性之后,首先由田径总教练杨天潮老师拉开此次培训的序幕。他从热身方法、拉伸、肌肉放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边讲解、边示范。接下来由田径教练员刘伟老师做了核心力量训练方式方法的培训。之后田径队教练组李清老师、蒋惠珍老师和徐钰芳老师也分别就各自主题进行了补充讲解示范、分享和交流。
培训教师一边讲解、一边结合动作亲自示范,每一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到位的示范,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参与培训的全体教师们也非常认真积极地观摩学习、体会动作、互相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邬燕红教学院长做了就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课堂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作了要求,上好了这堂“课前课”,老师们无论从教学技能方法上,还是从心态、身体状态上,都为新学期的开课做了良好的准备。QQ图片20150915143525.jpgQQ图片20150915143542.jpgQQ图片20150915143552.jpgQQ图片20150915143559.jpgQQ图片20150915143603.jpgQQ图片2015091514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