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20日上午,体军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门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上,孙彩霞代表部门感谢大家放弃暑期的很多休息时间、齐心协力地努力完成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校外竞赛、2017级学生军训准备等各项中心工作。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部门下半年的工作尤其是党总支的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党建工作,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教师”,育人成才;三是结合上半年的新一轮岗位聘任,进一步完善部门的考核和分配制度,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四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适时完成部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五是始终牢记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浙江省的“六项禁令”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部门风清气正。

      体军部副主任李文川向大会通报了暑假期间体军部外出比赛队伍的集训及竞赛情况;总结了体军部在第十三届全国学运会大学女子足球比赛中的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人员在场地保障、竞赛组织、接待服务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承担学运会裁判任务的老师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学运会组委会和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最后,他对本学期教学、军训、体测、群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