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师喜获杭州市高校体育教师竞赛二等奖

2019年7月8日-9日,杭州高校体育协会2018-2019学年年会暨2019年杭州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竞赛在桐庐举行。本次会议共有28所在杭高校,60余名协会会员参会,其中20所高校派出27名教师代表参加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及高职院校组两个组别,经过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及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地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评委代表在赛后对参赛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充分激发了与会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校体育教师徐钰芳在比赛中教学设计详实,课件精美;教态端庄,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等教学技巧应用熟练,最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近年来体军部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鼓励新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引导青年教师适应信息化时代教育技术变革,在竞争、展示和切磋交流中提升教学能力,为我校体育教育发展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