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南楼A3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洪良主持。
      会上,李文川从校园群体、体育竞赛、学生体测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然后他介绍了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及项目设置,解读了田径运动会的比赛规程,并提交会议审议;姜羡萍汇报了学校下半年教职工体育比赛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第35届校田径运动会规程和南田径场改造方案,通过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办法。
      葛洪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校园体育运动尤其是田径运动会一定要办好,它是展示量大精神面貌的重要途径之一;体军部要会同各部门办好其他群众性体育活动,为全校师生提高体质水平提供锻炼平台,增强师生凝聚力;各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想办法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我校省抽测排名;要充分认识到体育竞赛在凝聚师生力量和活力方面的作用,积极支持各学院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