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健儿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运会上再创佳绩

  2019年10月17日至20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全省35所本科院校的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武术队在领队、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孙彩霞的带领下,由教练员孙若海、孙康和10名运动员组成,共参加了18个单项的角逐。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武术队斩获男子甲组棍术金牌1枚、男子甲组42式太极剑银牌1枚,并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同时还在男子甲组自选太极拳、女子甲组棍术和女子甲组刀术的比赛中分获第四、第五和第七。我校运动队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光电学院黄浪同学和现代科技学院刘东琦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四年一次的大运会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队员们优秀的竞技水平、沉稳的心理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斗志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各兄弟院校的一致赞扬,充分展示了量大学子的优秀风采和我校体育育人的良好效果。校武术队将在荣誉之上继续出发,不断地延续计量武术的精神,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