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大健美操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展活力

    为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省教育行政部门同意,2020年7月16-7月20 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操舞分会执行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甲、丙组)锦标赛以视频网络形式举行。量大健美操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要求的同时,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组织训练,并按大体协的规定,认真做好比赛的组队、报名、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本次云比赛。
      此次比赛,是疫情期间省教育厅组织的首次线上大学生体育比赛,有来自全省数十所各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们参加了自编竞技单人操、规定有氧健身操、自编花球啦啦操、规定踏板操、第九套广播体操共五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选手用精彩的表演尽情展示了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体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在学校领导、体军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由李水强教练带队,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与了四个项目的角逐,所有队员积极准备,训练中连续克服高温天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扬体育精神,比赛中更是拿出自己敢拼敢赢的态度、沉着出战,尤其是队内第一次参与比赛的新生运动员,毫不怯场、超常发挥。最终我校校队在参赛的四个项目分别获得:自编竞技单人操第一名、第九套广播体操第四名、规定有氧健身操第六名、规定踏板操第七名的好成绩,为这次特殊线上云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荣誉属于过往,奋斗永远在路上。健美操队师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戒骄戒躁、刻苦训练,并及时复盘比赛经验,总结自身不足,做针对性改进,再上一层楼,以期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无所畏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计量体育续写辉煌、为计量大学再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