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大健儿学运会选拔赛展风采

423日至2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21 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预选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此次比赛为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浙江省大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作准备比赛不分组,高水平、普通生、大专院校组、体育系组同场竞技,共有来自包括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宁波大学在内的全省18所高校261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比赛,这些运动员在短跑、长跑、跨栏、接力、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十项全能等男、女36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要求极高,具有相当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的运动员才能获得比赛机会。我校18法学1班的陈舒昂同学就获得了这次殊荣,他一直想超越自己,这次能跟省内最优秀的运动员同场竞技,他认为这是自我突破的一次好机会这次比赛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直努力训练的他也终于创造了属于他的最好成绩,在比赛中他收获了男子400米第三名,400米栏第六名的成绩这两项成绩打破了校运会记录。对于这次成绩,他并没有自满,决定好好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希望在日后更多的比赛中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