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计量杯”团队飞盘联赛圆满收官

2022年4月9日,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届“计量杯”团队飞盘联赛在南田径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校运动会的组成部分,团体赛总分将计入校运动会总成绩。这次赛事不仅让同学多了一项运动的选择,更使他们了解团队飞盘的规则和在场上自我判定的准确性,也让每一位队员有效学习倾听、沟通、包容、诚实、公平公正和团队协作的飞盘精神。

经过一个多月的比拼角逐,获得前八名的学院依次为:光电学院、质安学院、标准化学院、量新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计测学院、人外学院;信息学院的李风顺、覃方圆,人外学院的夏健超、余子羚,标准化学院的李子轩、张博研,量新学院的陈帆、詹詹,机电学院的姚丁龙、乔丹丹,计测学院的陈哲明、陈丽娇,光电学院的贾志强、楚紫涵,质安学院的林昌斌、李泳莹获得了MVP运动员荣誉称号。

飞盘运动可以让每一位参与者从中学习为人处世的六部曲,这是该运动的魅力所在。随着团队飞盘运动在我校的宣传和普及,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期待下一届飞盘比赛更加精彩。

本次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发奖仪式,体军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刚给前八名颁发奖杯和每名MVP颁发了奖品。

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届“计量杯”飞盘联赛合影

陈刚主任为获奖前八名学院颁奖

陈刚主任为获奖MVP运动员颁奖

陈刚主任为获奖MVP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