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暑期连创佳绩

热浪滚滚,高温似火。在高温条件下,我校啦啦操队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集训,备战暑期赛事。18名队员在教练员卜畅老师的带领下,坚定信心、认真训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各项训练。

集训期间,教练员从体能、技术、团队合作等各方面对队员进行全面指导,力求每项训练都保质保量完成,促使队员们全方位得到发展。酷暑中,队员们也坚持训练,挥汗如雨,用实际行动践行体育精神,逐梦奋进新篇章。

经过充分的备战,在部门的全力支持下,7月份,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多项赛事,并连创佳绩。

7月8日-7月10日, 啦啦操队参加了2022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并在技巧啦啦操4级自选套路 、舞蹈啦啦操0级花球规定套路、舞蹈啦啦操自选花球校园示范套路、舞蹈啦啦操4级街舞规定套路等四个项目上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7月18日-7月20 日,啦啦操队参加了2022第九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开赛,在技巧啦啦操4级自选套路取得第一名。

7月22日, 2022钱塘区潮舞大赛网络在线评比活动如期举行,我校啦啦操获得了技巧啦啦操4级自选套路、舞蹈啦啦操0级花球规定套路、舞蹈啦啦操自选花球校园示范套路、舞蹈啦啦操4级街舞规定套路等四个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集训和比赛不仅提升了啦啦操队员们的体能和比赛技巧,也展现了教练员老师的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他们脚踏滚滚热浪,无惧烈日高温,刻苦训练,认真比赛,用汗水绘就青春华章。

校啦啦操队员

在比赛中

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