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9月24-25日,中国计量大学新生杯羽毛球赛在行健体育馆举行。此次新生杯的参赛运动员共计118人。

在学校的支持和俱乐部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不仅有新生积极参与、全力比赛,还有很多学长学姐们也在场外观战助威,整个比赛过程在激烈中也不乏温情,在忙碌中也不失秩序。最终男子组陈逸夫获得冠军,高权、赵程浩、苏延胤、刘晟华、张昊、莫涵越、罗信博分获2-8名,女子组宋琰夺得冠军,沃晴怡、吴乔玉、林语诺、邝子文、胡挺婧、彭晴、魏思姗分获2-8名。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计量大学体育活动之一,羽毛球新生杯成为我校文体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以羽毛球为纽带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羽毛球交流的平台。羽毛球新生杯是学校的传承,也是飘羽俱乐部的传承,希望通过一年又一年的新生杯,能给一群又一群喜欢羽毛球的新生找到归属。希望新生能通过新生杯找到自己的兴趣,从新生杯开始,了解自己的喜好、发展自己的喜好,在喜欢的运动中体会拼搏与坚持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