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军事部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下午13:30,体育军事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部门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及中心主任、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立军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材料。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立军首先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的重点和要点进行解读。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立军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投入,按照要求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结合部门体育工作的实际情况,思考问题、处理问题,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