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

1116号,体军部第二党支部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清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杰老师向各位党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他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他从六个方面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解决了凝聚共识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解决发展的出发点;实施“四个方面”战略布局,解决治国理政,四次全会谋划四个方面;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解决怎样发展的理念与方法问题;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解决经济转型升级;倡导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实施“一路一带”战略,建立亚投行等组织,坚持推动国家核心利益,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六个国际发展。并对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四点:做一个不忘初心,有原则、有底线,继续前进的党员;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做一个有眼界有境界的党员;做一个“严以修养、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党员。最后他提出多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理论水平,促进每个人的思想水平,从而提高工作水平。

接着根据“两学一做”每个党员结合自已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李清老师要求大家对查找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实现自我完善,在各个方面得到更大进步和提高,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