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6月5日中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以“锤炼政治品格 增强发展本领 勇担职责使命”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部门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分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彩霞主持。
      会前,各中心组成员根据党总支要求认真自学了相关的学习资料。会上,孙彩霞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内容和要求、《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内容。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部门的重点工作和自身的岗位职责认真履职。一是切实提高执行力、狠抓任务落实,要把学校和部门的各项重点、中心工作按时保质地落实到位;二是要不存私心、以部门发展大局为重;三是要讲程序、守规矩,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罗军和李清两位老师做了主题发言。罗军结合如何引导全校党员勇担职责使命,把部门中心任务落到实处谈到,忠诚、干净、担当,内含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要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上好体育课,把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和科学锻炼的方法传授给学生。李清结合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实现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阐明了自己的观点,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首先应该加强自身学习,品读红色经典书籍,让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得到净化和洗礼,其次应该在支部立标杆,树旗帜,向优秀看齐,最后应该真抓实干,形成教育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