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军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中午,体军部党总支在体育馆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门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副主任钱佳琦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彩霞对体军部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孙彩霞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体军部全体教工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主题教育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和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在部门取得实效。
    钱佳琦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注重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际,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